2017年 香港迪士尼之旅

 

在2016年尾聲的跨年,我們倆決定給小人們一個驚喜,準備帶他到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樂園,由於準備實施的一例一休,看來2017的1月2號是最後的一次休假,

而且剛好又有補假;若是未來想排跨年,除非自己請假不然應該是沒機會了,原本是這麼想的..

沒想到一查詢迪士尼旅程,居然發現有漫威主題鋼鐵人在1月11號要開幕?這就算了,那個老爸居然去跟小人們大嘴巴,這一講可不得了了,父子三人一搭一唱,

吵得被迫改要日期,看來看去,也只能農曆過年那段時間了,我是無所謂啦,反正那機票及貴森森的住宿費,就由親愛的老爸你來負擔吧!至於玩樂,

就交給我跟小人們來吧..

 

在前往迪士尼當天,一般時期已經很有活力的兩位小人,似乎也裝上了鋼鐵人的那顆心臟,活力更加充沛,要不是他老娘我平常有在管教,這兄妹倆可能真的會飛上天去.

不過一到鋼鐵人現場後,老爸與小人們更是不受控的往前衝,這時連我也管不著了..就隨他們去吧,而且過年期間好多人啊,都快喊救命了,我根本不想在這人擠人啊!

之後的事情就交給他老爸管了吧..

 

這邊來稍稍介紹一下吧,鋼鐵人(香港那邊叫鐵甲奇俠..好饒舌)

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」是全球迪士尼樂園第一個漫威主題獨家遊樂設施,從2017年1月11號開始,也是這樣,我們才會在這裡出現.

在機器上透過飛行模擬器、立體影像、環迴立體聲及各種特效,就跟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4D類似,有去玩過的就知道.置身於漫威英雄與九頭蛇集團的正邪對決。

其他系列設施包括「史達科技展」、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」、「史達工業呈獻:鐵甲奇俠裝備展」及「史達科技旗艦店」。 

 

不過由於102公分以下的小人不能玩,另外我也怕暈車,這在之前的環球的哈利波特就有遇過,所以就放棄這遊戲了,直接帶他們去逛逛史達科技展,看到了那些展覽,

可開心的哩.跟老爸三人一直聊著,我不經懷疑,他們真的懂嗎?不過我是看不懂啦,只知道這全都是電影道具吧.其中還有看到美國隊長的盾牌.當然最後是鋼鐵人本尊啦.

出現時居然是從空中飛下來的,天啊!這也讓人感到太驚奇了,小人們與老爸更是開心的不得了,一直吵著要摸他要拍照,還有個女博士出來解說,但為什麼都是講廣東話啦,

根本聽不懂XDD.

 

但我覺得最可怕的是「史達科技旗艦店」,這根本是來誘拐爸媽的錢包的地方,凡舉衣服,玩具,甚至文具都有,還有些是標榜迪士尼內部獨賣的而且不只鋼鐵人,

連美國隊長與蜘蛛人的商品都有,他的老爸當天似乎也中邪了,小人們要買甚麼就刷刷刷的,刷到我白眼不知道白了幾次~~最好明後天去逛商店街的時候,

你也能這麼讓我刷刷刷,不然老爸你回家就慘了!!!

最後還有個鋼鐵人的模擬體驗,不用錢!(這是重點 XDD)這下子小人就可以玩了,只不過要排隊排的老半天,還好有發號碼牌;等了許久,輪到他時看他

似乎很滿意自己變成鋼鐵人的樣子,看來這等待也值得了.在他的餐廳還有鋼鐵人頭盔的限量杯子,還有鋼鐵人套餐,果然是搶錢包的地方,一瓶水+漢堡+玉米要賣三百多,

果然電影中的鋼鐵人說有錢不是說假的阿

在餐廳吃飽後,這兩位小鋼鐵人的電力也終於用盡,在椅子上沉沉的睡著了,看他們睡著甜蜜的樣子,應該是很開心做著與鋼鐵人飛翔的夢吧?看他們甜蜜的小臉根本與早上

動力全滿小惡魔般的樣子不同啊~

 

謝謝你們來到我們的身邊,在未來的路上的我們還會牽著你們的小手到處去旅行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bio1 的頭像
    hcbio1

    莉莉部落格

    hcbi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